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抵制非法贷款,谨防金融诈骗”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27

4月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教三楼804召开抵制非法贷款,谨防金融诈骗”主题教育大会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以及部分学生组织成员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张峰升主持。

会上,张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金融知识宣传与校园网贷风险防范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从校园贷的危害、健康的消费观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金融知识。张老师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对校园网贷进行全面剖析,呼吁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坚决抵制不良诱惑,杜绝恶性消费,提高对个人信息以及证件的保护,谨防诈骗。最后,张老师强调,同学们充分认识非法贷款的危害,如果遇到网络诈骗要通过正确的方法途径积极寻求帮助。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校园贷的危害,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及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对促进校园的安全与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