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15

324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西二楼202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万慧杰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开展的“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对策划活动的工会委员表示感谢。随后,万慧杰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第三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红歌传唱一百年 党的精神代代传”师生大合唱活动及其它学院春季工会活动等相关事宜做了工作安排,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围绕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万慧杰对2021年的工会工作提出新的期待,希望各分工会认识工会工作的独特价值和魅力,要关心好、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做细做小做实工会去工作;希望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群众组织的独特优势,找准工会发挥作用的价值点,彰显工会作用;希望把好事办好,组织好、宣传好,高效发挥工会力量,多层次、多样化满足教职工生活精神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