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472

      3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副院长曹卫锋、学工办主任廉琼、研工办主任张曲遥、毕业班辅导员芦佳、2020级研究生代表以及2021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曹卫锋对2021届考研学生在初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祝贺,结合2021年考研形势,从信息获取导师联系、调剂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详细讲解考研复试调剂的注意事项和方法技巧,勉励学生要积极调整应试心态,根据分数找准自身定位,科学规划,切实做好复试或调剂准备。2020级研究生代表朱志豪和梁广川结合自身复试调剂经历,分享了专业课复习、英语口语及专业英语准备、调剂院校选择等方面的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精心准备,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争取顺利通过复试;需要调剂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各院校调剂信息,根据自身条件,精准对接调剂院校,提高匹配度。万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主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他们在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情帮助、科学指导、团结协作,一鼓作气打赢复试调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