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张曲遥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721

31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曲遥以及2021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结合目前学院硕士研究生就业状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和鲜明的事例,逐一给未就业的毕业生提出指导建议,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多渠道收集信息,积极就业。张曲遥老师具体讲解了毕业前各项手续的办理,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安排好自己的各项进度,确保顺利毕业。最后,与会师生热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就业考博等方面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老师们根据学生就业意向精准推介岗位信息。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硕士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增强了就业紧迫感和自信心。学院将继续做好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动态追踪,为2021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通讯员:张曲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