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30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3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希望通过学习花艺,让女教工们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更借用花木来培养女教师高雅的情趣,抒发女教师的高雅情怀。

    插花伊始,花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些基础知识的插花知识、了解了插花的各种形式及插花中要注意的事项、花卉的色调和花的护理方法。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选花、剪枝、入盒,在花的世界里,大家写下了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希望,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朵花、一枝叶,在大家的巧手下变的高雅格调、清新怡人。

    愉快的时光总是匆匆,但美丽的回忆变成了手中团拥的花束,变成了大家如花的笑脸。此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了一体,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