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心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看望慰问退休教工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23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工会委员和各系部、实验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退休老教师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喜人成绩,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春节走访慰问是我院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此次学院共慰问35名退休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们谈到学院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学院的挂念与帮助,为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建设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