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万慧杰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544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123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二楼西一阶教室召开了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院长王延峰作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院紧紧围绕博士授予权单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坚持“强素质、重创新、争一流、创特色”的办学理念,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取得了丰硕业绩。他着重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学生工作、资源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张辉强调,与会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义务,认真宣传、落实学院“双代会”会议精神,及时向本单位教职工通报参加会议和履行职责的情况,动员和凝聚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参与学院事务管理,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