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05

1231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27心理团辅室召开心理工作会议。19、20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职辅导员芦佳老师主持。

会上芦老师大家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针对本学期心理晴雨表、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蒲公英项目等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要求大家从细节抓起,及时准确的把握广大学生的心理状况,持续的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心理帮扶,好做学生期末考试期间压力的排解,以确保同学们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同时,对寒假期间学生心理状况及排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心理委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多途径了解学生心理动态,特别是班级中重点关注学生,要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态的发展变化,及时给予帮助。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心理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为我院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