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高校贷款借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59


11月9日中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三楼804召开了2020年高校贷款借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张峰升,全体贷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老师向同学们普及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讲解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仔细核对信息,强调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合理的规划助学贷款的用处,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祖国。张老师通报近年来我院贷款学生履约践诺情况,讲述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对个人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全体贷款学生进行诚信宣誓,纷纷表示会按规定认真履行合同条款,按时还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对高校贷款的条例更加清楚,同时增强我院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自强精神、感恩意识,为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