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赴南通参加“百名英才开发区行”人才招引对接活动

发布者:万慧杰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09


11月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孔朋,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廉琼,专业教师张吉涛、张培一行四人赴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百名英才开发区行”人才招引对接活动,实地调研当地重点企业。

6日上午,参会代表参观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部分重点企业。重点了解了经开区区情、文化底蕴、地域优势、产业特色、创业氛围等基本情况,以及人才科技、就业创业政策。在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调研中,重点参观了中天科技研究院,充分了解企业和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对高层次、高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

6日下午,参会代表参加了人才引进分会,与区内知名企业就毕业生推介进行交流。学院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情况等,为建立院企产学研对接、毕业生就业奠定基础。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理念,全院教师共同参与、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积极联络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为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