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教育之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29

 202010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成功举办优秀学生学习交流大会。四位优秀学生代表、2020级全体学生和院学生工作服务中心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我院学生工作服务中心顾莉莉对马景起、廖肖剑、古禅观、陈鉴祥这四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从如何提高学习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切入点,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学习规划、学习心态和生活习惯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并针对在大学应该如何学习给了大家一些意见和建议,四位同学的演讲生动形象,幽默风趣。同时,他们还对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勤奋努力,乐观坚强,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努力奋斗每一天,延续电气学院的良好学风,争取再创佳绩。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本次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为20级的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目标,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思路和经验,也为电气学院良好学风的传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