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阳光金秋趣味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269

 阳光金秋,晴空万里,落叶五彩缤纷,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大自然的秋高气爽,1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郑州市树木园开展趣味健步走活动。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树木园中空气清新,老师们心情舒畅,精神抖擞,大家结伴而行,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路感受秋天的美好。李林伟老师以21984的步数获得健步走的冠军,还有9位步数排名前十的老师荣获优胜者。此外,学院还组织了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传球接龙等趣味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尤其是在传球接龙活动中,小组成员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争得更好成绩,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通过举办趣味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通过领略大自然美好的风光,放松心情,收获喜悦,激发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