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户困难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19

2020年10月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召开建档立卡户困难生资助政策宣讲,我院负责资助的张峰升老师和全体建档立卡户困难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峰升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最新的资助政策,介绍了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区别、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张峰升老师对即将发放到各个家庭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填写说明和要求做了进一步规范,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疑问。

本次宣讲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全面的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建档立卡学生带去希望,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同时为我院资助政策工作持续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