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实践”分享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54

    暑期实践增本领,交流分享促提高20201018号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举办“暑期归来话实践分享活动,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团工委负责同学首先对我院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汇报和总结。随后,“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助梦助学,情满电气“资助宣传队代表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代表分别就自己在环境保护、深入乡村基层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深入防疫一线志愿服务群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挥洒了汗水,收获了成长。

通过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对社会的认知程度,锻炼了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 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前感受到的来自社会竞争的压力,纷纷表示要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好目标和规划,继续加强专业知识技能和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