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秋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9月2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秋游园会”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游园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快乐猜灯谜、有趣歇后语、经典诗词接龙、套圈惊喜连连四项传统文化特色游戏。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后,老师们兴趣盎然,纷纷涌入活动场地,积极参与各种精心设计、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套圈游戏将整个游园会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用在猜灯谜、歇后语、诗词接龙活动中换取积攒的套圈,努力投向自己心仪的礼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套中大奖!老师们笑着、闹着,为没套中奖品的老师加油鼓劲,为套中奖品的老师欢呼鼓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向上、乐观的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老师们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共享了中秋之乐,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