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入党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41


 2019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开展了迎七一入党集体宣誓活动。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入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横幅,有力地渲染庄重的气氛。全体师生奏唱《国际歌》,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艾怡静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现场顿时响起激昂的宣誓声,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随后由16及学生张鸿飞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发言,作为代表,他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身,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党章,踏实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最后,高书记做总结,他在对本期新入党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继续保持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党章内容的学习;二、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带头作用;三、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博士单位的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