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七一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630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七一主题支部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北伐英雄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展开。通过为英雄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参观烈士纪念碑等形式来让同学们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感受和平的来之不易。纪念碑前,全体学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努力和牺牲的决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长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加强了党性锻炼。

活动结束后,每名党员同志都谈了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如今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拼出来、干出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当年故事,缅怀革命前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团结一心,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