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5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于2019627日下午在西二楼208举办了“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王延峰院长作为联系该支部的党总支委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金城同志以“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大事”为题上党课,他以时间为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走向执政道路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与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分成两组,第一环节先进行试卷答题竞赛,每组根据答题情况推举三名同志参加第二环节抢答比赛。抢答比赛题目选自学习强国题库,两组党员积极答题得分,体现了他们扎实的知识掌握和良好的学习成效。最终,王永华等6名同志分获竞赛特等奖、一等奖。

最后,王延峰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支部此次主题党日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创样板党支部;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博士单位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务实进取,敬业奉献,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