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40


20195月1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西二楼206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平同志主持,电气学院党总支委员和萍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巡视整改材料,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平同志先是再次传达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每位党员教师结合岗位职责深刻反思、严肃整改。然后,张平同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查找原因,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既讲个人的问题,也从分管工作中出现的典型事例中检讨自己力求达到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随后,曹卫锋、伊然、曾黎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发言之后,其他同志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

和萍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此次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同志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勇于亮短,开展批评客观公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她希望实验中心党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的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为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