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两会,敬党爱国”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59


 59日下午5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804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两会,敬党爱国”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两会精神,贯彻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传达了两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同时对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进行了介绍。本次活动设计了多个内容丰富的环节,首先在第一个环节“听一首歌”中,慷慨激昂的旋律感染了现场所有同学,活跃了会场的气氛。第二个环节是“看一段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现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朗诵环节中,《青春万岁》这首诗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以及“青春,我们有无限的可能!”。最后环节为“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地参与其中,每位同学都为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见解而积极举手发言。    

  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当前国家发展的重要举措,每位同学都明确了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那就是要为党的发展与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