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电网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正定》微党课读书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45


  为持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院形成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9年5月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电网党支部开展了读《习近平在正定》微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在正定》文风质朴、内容详实,是了解习近平同志作为党和人民的领袖成长奋斗经历的生动读本,是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读起来使人精神得到鼓舞、工作得到启迪。活动中,各位党员潜心研读,并采取相互荐读、骨干领读、交流共读等多种方式,生动活泼地开展读书活动。该主题活动在学院各党支部小组中开展,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读书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实践人生追求,真正做到修德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