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4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调整补选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5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西二楼202召开委员补选大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同志主持。

上,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办法经大会表决通过。按照选举办法,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杨存祥同志宣布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到会正式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投入票箱。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现场点票计票,1名同志成功当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 

本次成功补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是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发挥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提升组织力提供了重要保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带领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