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48

  为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为响应学校的号召,2019年3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在西二楼202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在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回顾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展望,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美好前景,为莘莘学子们树立了奋斗目标。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既是“动员令”,又是“作战图”:报告通篇贯穿着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主题,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

  在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之后同学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文化素养、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勤奋学习、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奋力追梦,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9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指导与自身学习实践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