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27


522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六场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书记万慧杰、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廉琼老师就“就业冲刺”阶段的心态调整和就业信息获取、签约注意事项、毕业档案转递等相关事宜进行细致说明。重点介绍了国家和地方基层就业项目、事业单位招考、《2020届自主创业毕业生创业启动金发放办法》等,鼓励毕业生多种途径实现就业。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张曲遥老师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李灏萱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安全,敦促毕业生按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积极调整状态,早日就业,实现校园到社会平稳过渡。

最后,党委副书记万慧杰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毕业生就业产生的影响,深度分析了毕业生目前面对的挑战和机遇,鼓励毕业生认清形势、摆正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充分把握国家和学校出台的各项就业扶持政策,主动出击、珍惜机会,在基层中历练,在工作中成长,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积极投身祖国建设,贡献青春价值。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旨在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冲刺阶段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主动把握就业机遇、多渠道实现就业。学院将继续做好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动态追踪,继续推进全员助力毕业生就业、“一对一”提供指导和帮扶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