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69

202042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微信平台召开领导班子网络工作会议,梳理和通报近期学院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疫情联络专员孔朋、学工办副主任艾怡静、办公室郭佳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延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副院长郑安平、曹卫锋、和萍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比赛、网络教学及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硕士生预答辩、国基金申请书提交、教育厅奖励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研究生招生管理、学科建设、博士点工作等方面工作;孔朋对学院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临时聘用人员和租户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院长王延峰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毫不松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防范措施;二是要求各专业进一步落实责任,积极创新线上教学和实践教学形式与方法;三是结合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申报工作,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整合梳理融入学科内涵;四是充分调动起老师们的积极性,持续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和博士点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张辉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她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当然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严防思想松懈,杜绝侥幸心理;二是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采取有力的措施,统一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有力有序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