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缅怀革命烈士,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62

时界清明,春风和煦。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42日下午16:30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缅怀革命烈士,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参加人员为1819级各班代表。直播伊始,主持人公布活动流程,演讲选手名单及参赛作品,经过简单的开场,参赛选手们开始在摄像头前进行演讲,有人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有人缅怀革命先烈,除此以外亦不能忘记白衣天使们的无私奉献,更要赞扬灭火英雄视死如归的勇气。在这次疫情中,9000后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火灾面前,消防员留下逆行的背影。选手们的演讲让人感同身受,引起共鸣。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不仅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懂得幸福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开拓者,奉献者,在未来的道路上传承先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