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08

317日起,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放映幻灯片、观看相关知识课程视频、举办知识竞赛、调查问卷等形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引导同学们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除此之外,部分班级还通过学习国内外的疫情发展现况,使同学们了解了现在疫情防控的重点,并鼓励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坚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原则。有一部分班级则是通过讨论的形式,让同学们分享了在本次疫情期间的收获,包括对医护人员和科研人员无私付出的感谢、疫情期间催人泪下的感人事迹、中国一省帮一国的大国担当等,提升了同学们爱国爱家的责任感和身为中国人民自豪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师生的防疫知识,切实提升了师生自我防护能力,推动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