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者:韩瑞洁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09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造成的影响,保障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实施,根据我校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整体进度安排,电气工程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经过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于3月10日和3月12日分别对电气工程16级129名本科生、IEC电气132名本科生开展了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

    为圆满完成本次特殊的开题工作,电气工程系主要负责老师提前召开了网络会议,讨论了2016级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的工作方案。方案细化了答辩的具体流程、时间安排、分组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制定了针对无电脑学生开题答辩的具体措施。根据学生人数,本次开题共分了11个开题答辩组,各答辩组教师均不低于3人。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于答辩前一天将答辩相关材料发送给答辩秘书。

    答辩期间,学生以PPT汇报的形式从毕业设计背景,内容以及对毕业设计目标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教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答辩秘书负责完成了答辩记录以及答辩图片采集工作。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认真完成了本组毕业设计开题情况评价内容及总结、本组开题情况汇总表等材料,及时记录了开题工作整体情况,明确了问题和整改意见,为今后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支撑。本次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开题工作圆满完成,确保了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