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凝聚“轻青”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37

近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凝聚“轻青”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有线上主题会议、科普防疫小知识、疫情问卷调查、征集轻青正能量祝福、接龙打卡等。同学们共同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同时也认识到了本次疫情的严重性、增强了个人防护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不造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学们认识到虽不能上前线,但合理分辨新冠肺炎相关信息、转发帮助患者的互联网求助,积极响应号召进行居家隔离,关注自身健康,主动为身边亲友和同学做出良好示范,展现出同心合力抗疫情的精神风貌,也是实现大学生在防疫工作中个人价值的一种方式。

通过开展系列团日活动,使每位同学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实现了学生居家自我提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