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施国际教育宣讲

发布者:万慧杰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92

宣讲安排

开始时间:2019/11/21 10:00:00

结束时间:2019/11/21 12:00:00

举办场地: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

联系人:白娟

联系电话:18739941560

爱普施教育

  爱普施国际教育成立于201212月,其前身为在广州天河创立于2004年的德普施国际教育机构,专注于为三至十二岁的儿童提供全英文综合能力的培养课程。英文释义“EPUSH”,意在于把爱传出去,让更多的孩子因为我们而一生不同。爱普施教育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通过多形式的英语学习过程,让孩子快乐感受英语学习的同时,元智能得到综合、均衡的成长,从而拥有更开阔的生命领域。通过爱普施人近六年以来的不懈努力,品质、多彩、温馨的教学环境;温情、凝聚、成长的办公氛围;专业、懂爱、负责的教学团队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赞誉和喜爱!分别在郑州、新郑、荥阳、龙湖开设八家分校,目前,爱普施教育正在以更加紧喷的发展速度为更多家长解决孩子英语口语难题!我们真诚地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合作伙伴加入到我们爱普施大军。

    本次宣讲会,招聘岗位如下:

    英语老师(10名):

    1、英语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其他专业口语发音好也可考虑)。

    2、英语口语流利, 发音无口音且具可塑性。

    3、有亲和力,个性独立,性格开朗大方,热爱教育事业 ,喜欢孩子。

    待遇: 底薪+证书奖+课时费+年资+管理奖+提成+奖金   4-10K

    课程顾问(10名)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表达及应对能力好,  性格开朗, 亲和力强。

    3、有事业心,对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有一定的要求及期许  。  

    待遇:底薪+全勤+年资+管理奖+补助+提成    4-12K

    教学助理(10名)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  有亲和力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懂得运用基本的办公及p图软件

    待遇:底薪+全勤+年资+补助+提成   4-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