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3



101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负责就业创业的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会上,宋书记首先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校园招聘的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建议毕业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节奏、抓住秋招黄金时机,早日实现就业;并嘱咐毕业生们要注意就业过程中的人身和财务安全问题。之后,张曲遥老师对毕业生请销假制度,处理好毕业设计和考研、找工作的关系和时间分配问题,大四的心态调整问题进行说明。最后,廉琼老师对国家、政府和学校的就业政策与创业政策进行解析,并根据以往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公司的校招情况,结合不同专业,就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就签约工作、出国、升学等就业形式,对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填写、档案邮寄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2020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创业和考研形势,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与考研方向,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新的规划。本次大会也为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