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韩瑞洁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91




 927号上午,河南城建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樊晓虹、副院长韩耀飞、电气教研室主任何国锋及骨干教师等一行五人,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副院长郑安平、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曹卫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系主任邱洪波、电气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组长张文忠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首先对到访的兄弟院校客人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主要就本科审核评估、工程教育认证和实验教学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热烈的交流。在交流中,学院老师就本科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工作和实验教学的开展工作等问题向河南城建学院的同仁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结束后,樊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通过这次交流,将进一步加深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加强兄弟院校之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讨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