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韩瑞洁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95


2019514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西二楼210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工程认证工作组组长张文忠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张文忠老师首先根据上次认证工作会议做出的工作部署,由各认证主题工作牵头人陶玉昆、邱洪波、郭磊磊、李从善、张文忠、邓玮分别汇报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然后工作组对学生学习指导、评学制度与执行情况、转专业学分认定、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矩阵调整、课程质量评价、毕业生跟踪反馈、教学大纲修订、导师制实施情况等多项具体工作逐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实施方案。

最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认证工作组集中对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核心课程的评学材料进行了分析。针对所发现的问题,通过认真讨论形成了多条改进意见,决定修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核心课程评学办法,并从本学期开始实施,以落实评学工作的持续改进。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进程,下一步要推动相关课程组落实各项工作,并准备迎接认证专家的回访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