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44

32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科级干部选任等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奇主持。

高建奇书记重点传达了俞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校长就如何抓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全员参与,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文件精神,进行了报名动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杨存祥副院长、郑安平副院长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及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延峰院长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博士单位建设这一中心工作,统筹协调做好近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