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81

312日,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以及理事单位联系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十届六次理事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预算安排报告,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人员变更,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专委会和先进个人。我校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王延峰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对学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科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工作部署,按照中央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四个服务”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好平台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组织动员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积极建功新时代。重点做好学术交流、科技奖励和人才举荐、论文征集和期刊编辑发行、科普活动、技术服务、学会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是由河南省范围内从事电力行业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宗旨是团结和动员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推动电力行业科学技术繁荣和发展,开展电力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促进电力行业人才成长和提高,搭建电力行业科技沟通交流平台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