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32



  2019314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会议。辅导员老师廉琼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幸鸿枫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会工作,回顾了在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一些期望:勇于直面问题,认真落实四个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同时也告诫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能忽视学业。期间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也对自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最后,廉琼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一直以来的努力,希望大家及时调整状态,投入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大家做到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和使命,提高了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认知,使学院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稳中求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