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09

    

    

   为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工作活力,2019年3月11日中午12:1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大会,廉琼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廉老师带领各位团学干部共同学习了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团支部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带领广大基层团员学习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接着,廉老师向各位团学干部传达了共青团2019工作要点我校2019工作要点。强调班团一体化、协同工作,要求认真办好团日活动,以此提升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提出要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如“青年大学习”,认真落实团员的日常学习活动安排。要求团学干部要以“服务学生”为工作核心,要积极“强三性去四化”,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最后,廉老师对近期的“星级评定”工作“挑战杯”大赛、“学雷锋精神”团日活动、安全月班团活动等提出建议和要求。大会结束前,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冯鑫带领各位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团章的部分内容,对团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要求大家将团章的学习落实到班级,落实到各个团员,从基层提高团支部建设。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的一年里团组织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提振了团学干部的精气神,为后期各团支部开展活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