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13



 201935日上午900,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院301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从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李克强总理指出,思危方能居安。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我国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宣布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强调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要注重把握好的几个关系,明确指出2019年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十项工作。

 通过观看直播,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为2018年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2019年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大家明确了今年国家工作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国情国策的了解把握。下阶段,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动力,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