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268

22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围绕2019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王延峰院长主持。

会上,高建奇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工作会议上俞海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赵卫东校长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奋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围绕博士单位建设这一重中之重工作,抓好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实。

宋文军副书记、杨存祥副院长、郑安平副院长根据分管工作,对期初的学生、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延峰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全体教职工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新学期的工作,王院长强调要按照俞海洛书记讲话和赵卫东校长的工作报告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在学校的整体部署安排下,学院应努力做到,一是内修外联,着力做好博士点建设工作,做到做早、做实、做优;二是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继续坚持良好工作作风,维护良好发展局面,做好安全稳定,以勇于开拓、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