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17

1218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会议室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100余人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当听到“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振奋人心的金句时,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大家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我们应当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