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48

121513:3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室召开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班长团支书4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许海龙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分团委副书记冯鑫领学了《关于组织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学干部、少先队工作者、团员青年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通知》。与会团学干部了解到,张玉滚同志现任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身为人民教师,他扎根偏僻农村,矢志不移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先后教过500多名孩子,培养出16名大学生,犹如大山深处的一弯明月守望着这片希望之花,把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绽放在了深山的教育事业上,他用17年如一日的坚守照亮了孩子们的求学之路,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精彩人生。大家被张玉滚同志的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许海龙老师在总结时要求广大团学干部广泛学习宣传张玉滚同志的事迹,引导学院团员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复兴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