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21

      为使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2018年12月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就业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老师、辅导员李灏萱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宋文军老师与研究生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宋文军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目前找工作的情况,同学们都积极地告诉老师自己目前找工作情况以及个人关于工作的一些想法。

      会上,宋文军老师对研究生提了几点建议:第一,要求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从容面对。第二,要把握好找工作的“黄金时期”,积极关注学院招聘网站信息,提前做好找工作准备。第三,要充分了解各项就业政策,谨慎就业,注意就业安全、维护自身权益。之后宋文军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做好就业规划,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最后,李灏萱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并讲解了填写规范。

      此次就业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认识,为即将迈入社会工作的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为我院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