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第五届“我的硕士路”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40


为使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活,为进一步建设我院优良学风,2018年11月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西二楼301举行了“我的硕士路”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李灏萱老师研会成员、18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共计60余人。

活动第一阶段为“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比赛选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有序上台讲述了自己坎坷的考研历程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同时对未来三年的硕士之路做了详细的规划,并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之后在座的研究生会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进行打分,最后有五篇论文,两位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

演讲比赛结束后16级的三位国奖获得者给在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三位同学分别从怎么学专业课程以及如何做科研等方面对研究生活做了简述,并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传授给在座同学,研一同学也借此机会纷纷和学长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我的硕士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广大同学树立了信心,也为优良学风的传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