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12

1129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志强、总工程师刘体义、仪电公司总经理樵忠枢等一行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小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院长王延峰及相关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合作交流会在西二楼301举行。

会上,王延峰院长代表我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促进深层面的合作。汤志强副总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王延峰院长表示,学院将利用自身科研优势,遴选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支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并将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去公司项目上交流,促进学校与公司的产学研交流与技术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