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爱心书摊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87

  为帮助大家养成阅读习惯,开拓眼界,完善自我,按照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相关安排和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爱心书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在前期认真筹备和自愿报名参与的基础上,爱心书摊项目如期在学校东风校区怡园举行。项目组织者设置书摊,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阅读书籍及纪念品。大家在书摊上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自主阅读。大家在初冬的暖阳下,或坐或倚,在书海中畅游。近一个小时的阅读后,大家写下了200字心得,相互交流心得和收获。最后,大家用简练的语言对活动进行了评价。

  爱心书摊素质替身该项目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爱阅读的文化氛围。“一本好书,能够影响人的一生。”通过阅读,不仅能够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潜质和阅读潜质,更能够帮助大家修心养性、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