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素质拓展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按照学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相关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素质拓展”项目顺利开展。自动化17-01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在东风校区体育场进行,共设置三个拓展项目,分别是“神笔马良”、“管道传球”和“贴烧饼”。神笔马良项目中,同学们一起参与,协同调节,虽然过程漫长还伴有出错,最终还是完成了一副满意的作品。管道传球活动中,全班分为了组,每组十人,每人手拿小管道,拼接而成较长的管道,进行乒乓球传递比赛。贴烧饼活动中,同学们竞速奔跑,斗智斗勇。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游戏项目,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用心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在游戏后的交流中,有的同学说很开心,很棒,期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有的说我懂得了要珍惜每一个人,珍惜我们的友谊。有的说我感觉我们越来越像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