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55



按照学校团委相关通知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相继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参加学习并展开讨论。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广大青年学生跟随报告一起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规划、工作目标和任务。

讨论中,大家认为,学校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是学校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报告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对青年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履行团员的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