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47

为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和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围绕致辞和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王沪宁同志指出,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培养能力才干、保持奋斗精神、投身创新创造,并对团组织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应当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以团的十八大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乘着团的十八大的东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展开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让自己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应对挑战,务实创新,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