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耿盛涛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546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配合学校和院系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暨修订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为了今后自动化专业更好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于201677日下午在西二楼208召开了“自动化专业期末教学研讨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安平教授、自动化系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姜利英主持。

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专业评估各项内容要求并进行了动员,在此基础上全体老师共同讨论了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修订方案,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就培养方案中的数学与自然科学领域课程、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新增加的自主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拟定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框架。会议还就创新创业教育五个工程问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在全体老师积极参与下,自动化系针对下步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以后的教学项目建设、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相关内容研讨为新学期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