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GE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成功申请设立西门子公司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

发布者:安小宇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276

近日,西门子公司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评选结果揭晓,我校GE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GE自动化系统集成实验室)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入围,并最终与北京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一起成为全国总共50个西门子公司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之一,同时我校陈志武老师被特聘为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的指导教师。目前,河南省高校总共只有两所成功申请设立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因此,该学习中心在我校的成功设立,是西门子公司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及工程实践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较高水平和实力。

Campus-hub学习中心是西门子公司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大赛组委会为增强学生对大赛的参与,切实从参赛学生的角度来完善大赛的相关内容,制定详细可行的学习培训计划,经过层层选拔,在全国各大高校共设立50个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每个学校最多一个。西门子大赛组委会将对校园Campus-hub学习中心提供培训与技术支持,以帮助学生近一步学习自动化及科学创新等相关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因此,学习中心的成功设立对高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有着较大的推动和激励作用。